荒烟平楚

低产小木瓜
沉迷崩坏3lol毒奶粉
同好一起来快活啊~造作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all叶】酷狗要关牢!!!

【韩叶】 老韩的“我爱你”
某天韩队长想为他的恋人送上七夕礼物。
于是就去问了同人里最不靠谱的苏沐橙x
在苏沐橙的笑容中收下了一个pad

当叶修被骗去打开酷狗的时候
他知道这个七夕注定要完。

老韩的我爱你可是包含了各种情感的【笑】

【喻叶】 联盟心脏能让你听声音就想起脸
喻文州没有花费一点力气就拿到了叶修的pad
鬼知道叶修不给他的话会有什么后果!

在叶修每次和喻队美妙的七夕晚宴之前
pad放出喻文州那饱含深情的
“我爱你”

而第二天的叶修先生表示
“联盟的心都越来越脏了!”

喻队的微笑苏死人也能酥死人呢。

【王叶】 声音也是魔术的道具
王杰西像是变魔术一样从自己手里拿出叶修找了一万年的pad的
并且顺理成章的用pad把叶修从电脑上拖到餐厅
悄悄按下酷狗的图标
叶修表示
“没看出来大眼你声音居然那么好听。”
“不,你的声音更好听。”

然后七夕节晚上叶修就叫了一晚上,不同的字不超过五个。

什么,你问王队的pad哪里来的?
你们忘了一帆小天使吗?

【周叶】 不会表达,所以前辈来吧。
天晓得周泽楷是怎么过来的。
不说绝世容颜,身价千万
单就这时间都不应该放他出来。
七夕节啊,联盟线上线下的活动啊,这张脸不撑着联盟那轮回也是要撑的
“小周,你怎么来了。”
还叼着油条拿着pad的叶修大大显然被吓到了。
周泽楷以一种极其怨恨的神情盯着自己……手上的pad
“前辈……”
叶修只能乖乖上交自己的pad
违抗这张脸的意愿,实在是做不到啊。

七夕的夜晚照例是留给情人,旧时都会开开广播,听听电台的七夕节目。

叶修表示“小周你不能拿那么多台词来让我读啊!会死人的!”
周泽楷表示“不是我”

轮回的所有人,不禁打了个寒噤。

【蓝叶】 这些东西,都是大神教给我的
七夕活动被兴欣占据大片江山,前百之内四十个都是兴欣工会。
绝色:大神能不能让点地方给别人啊!
烈焰红唇:不能。
烈焰红唇:私聊。

qq
兴欣头号小保姆
大神你打开酷狗,我们好好聊聊:D
君莫笑

君莫笑
蓝河!有话好好说!榜单让几个给你们蓝溪阁好不好!

我们从未知道那天蓝河到底干了什么。
哦对了,叶修酷狗声音开的特别大。

【伞修】 我的声音,从未消失
为什么那么多音乐app,叶修非要用酷狗。
那是因为它有一个问候语
“hello,叶修。”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