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烟平楚

低产小木瓜
沉迷崩坏3lol毒奶粉
同好一起来快活啊~造作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期中考试前两周
“啊啊啊怎么办QAQ马上期中了我感觉我什么都没学啊!!!”
如同往常一样,在朋友圈发了这么一条状态,又是引来众多的点赞。
“QAQ我需要av!你们这群点赞的有何居心!”
长命百岁苏沐秋,spade,what what what,等23人已点赞
捧着手机的人赌气般的把手机往床上一甩,陷进柔软的床铺。
“你再不去复习,我就不理你了。”
“我靠手机说话了!”
“不是你说和我一起语音让我监督你写作业的嘛,快点起来写作业,天花板我都看够了!”
“好好好,爱你哦,所以再陪我一会,我马上就能写完了!”床上滚成一团的人捡起手机,晃到桌前坐下。
“小傻子,这句话只能和我一个人说。”
“你说什么?”“没什么。”

考试前天晚上
“啊啊啊啊啊明天考试熏疼自己!”
同桌,男神团,今天的zr有没有ssr等32人已赞
同桌:加油呐,虽然不在一起,中午会来找你吃饭的!
学长:怀念那时候考试中午吃饭去wb的日子,考好了一起浪,我秋游来找你去wb上分
月光倾洒下来,床上的人今天困意来的很早,有人悄悄的走进房间,收好了摊在桌上的书,给人一个轻吻,离开了房间。
“白痴,这里写错了。”

第一天
早上临走,收好床铺,拿出冰箱里昨晚买好的蓝牛,手上还在背着诗词,缓缓地向车库走去。
“路上小心,过马路时别分心。”
“中午我会来找你的。”
第一门考完,大概是复习很到位吧,题目自己都会,猜的也都八九不离十。
“嘿嘿,大概是天使在帮我吧。”
开心的走下楼,步子都飘了起来,重心起伏是平时的两倍。
“我靠你干啥呢?和那艾翁一样,欠抽啊”后背被自己的死党拍了下,打了个趔趄。“要不要一起吃饭去?”
“不了,我等他带我吃饭。”
“啧啧,有个男朋友真好,可怜我天天吃狗粮。”
“抱歉啦,明天一起吧。”
等了一会儿他就来了,只是今天没穿校服
“上车,带你吃饭去,罗记怎么样?”
“哇爸爸你对我真好!去!”
“不要叫爸爸!”
“好的爸爸,没问题爸爸!”
“傻子。”

考完后
“啊考完了考完了,感觉不错,应该能拿个面试资格,说不定直接就能被签”
what what what,666,不出灵风不改名等28人已赞
傻子!!!!:等着你,到时候我带你去面试。
how how how:啪啪啪,我这次没考好打算备战下次考试了
大概估算了自己的分数,觉得自己考得不错,抱着他送的咸鱼睡去。
“等着你来,小傻瓜。”

“你看你看我这次考的特好!都可以去xx学校了!”兴冲冲的给对方发去信息,坐在床上,哼着曲子等着对方回复。
“我等你。”
不知为什么,床上的人有些希望自己能考的很好很好,让学校看到成绩就把自己签了。
“要是真的考的很好的话,我就陪你一起实现你小时候的愿望。”
对面的人,打出了这句话,却又删了。
“算了,反正等来了再说也不迟。”

半年后,车站
s市的风景很好,那时候是秋天,秋风舞起落叶,带着一群轻飘飘的叶子飞远了。
“我在二号出口。”
刚下飞机就看见他发来的短信,捧着自己的手机,向出口跑去。
“啊,你怎么来这么早,明明飞机经常晚点。”他自然的接过你手上的行李箱,许久没人这么对待过你,自然有些不自在,想伸手要回自己的箱子
“我帮你拿。”
不容拒绝的语调一时让你找不到话拒绝,拿着自己的背包,走在他的左手边。

你不知道的是
这个人
在你之后的生活中
成了那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一场考试也许不能决定什么

但是能决定

你能不能遇到一个

足够把你托付给他

并且

厮守一生的人



这里珝璟,不才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