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烟平楚

低产小木瓜
沉迷崩坏3lol毒奶粉
同好一起来快活啊~造作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all叶】叶修小故事

叶修每天会被叶母灌一杯红酒
从初一开始
美其名曰:作为叶家人,红酒也是一种重要的社交手段。
小叶修则是不喜欢这类的社交手段
毕竟窖藏越久的红酒,味道更加苦涩,蕴藏其中的果香小小的叶修却是又不懂。
即使是醒过的红酒,涩味却是没有减少,一杯清透的猩红液体下去,小叶修的第一感觉是:好香,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
可靠知情人此时还透露了一张照片
一个十二三岁的短发男孩倒在地上睡觉
似乎眼里还噙满了泪水
第二天,宿醉的叶修去学校腿都是抖的。
英语课上老师说了一句wine也使得小叶修想起了昨天自己的狼狈样子。

叶母见了自家儿子这样,那天倒是没给他喝红酒了,小叶修还暗暗庆幸,说不定以后出去应酬都可以让叶秋代劳。
叶修十五岁那年,中考刚结束,叶父叶母就带着叶修和叶秋出去,政商界的名流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两个年轻的公子哥,纷纷叫出自家千金与这两位见上一面。
身着华服的小姐款款走向叶秋和叶修,作为年长的那位,叶修身边自然围了更多衣香鬓影的美女,手上的酒也架不住女士的万般柔情,一滴不剩,流进了叶修的胃里。
叶修不记得他是怎么回到家的了,只在氤氲间看到了一个米色的墙壁,在他摇摇欲坠时,一双手扶住了他的腰,然后他就靠在那睡着了,糊涂的回了家。
“傻蛋哥哥,你到底还要抱着我睡多久。”
醒来时,已经是深夜,熙熙攘攘的人群已经开始散场。
“唔……结束了吗?”叶修的脑袋还是有点阴沉,并未清楚自己的状况。
“是啊结束了,把衣服穿好,走了。”
叶修的西服外套靠在沙发上,领带也躺在上面,衬衫则是开了三个扣子。
“叶秋!”
“干什么?”
被一本正经的问了回来,倒是把叶修噎住了
“没什么。”
“快走了,爸妈还在等我们。”
怎么可能呢……那种事




最后混乱的自己都不知道写什么了,但是就是想写出来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