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烟平楚

低产小木瓜
沉迷崩坏3lol毒奶粉
同好一起来快活啊~造作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劫刀】你敢出轨?

主cp劫刀副cp怎么有点乐芙兰x锐雯的感觉
ooc有文笔差随意喷随意喷
我也很想写好啊可是为什么老写言情!
有后续有后续,一定会有肉



如果都接受就开始吧




1.
“你是怎么发现劫出轨的?”锐雯搅着饮料看着对面坐着宛如被劈腿的少女一样的泰隆,小心的询问。
“就是今天早上。”泰隆捏着面前的长饮杯,杯子上的水珠一点点的流下,流到泰隆手上,又因表面张力而迟迟不愿落下。“今早出来晨练,就看到他戴着银戒在右手无名指上。”
“劫也开始喜欢少女饰品了?”锐雯笑笑,知道她说错了,但她除此之外无话可说。能让泰隆被失落淹没的,除了失败,劫是第一个人。
泰隆不是那么容易就感情用事的人,劫已经变成泰隆生命中的一部分,她深知泰隆对感情的珍视,作为曾经的同僚,泰隆怎么变成热恋中的小女生的,锐雯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
“反正今天也不忙,你就呆在这里不回去也行。”锐雯收起杯子,给他送上一份吐司,安顿了泰隆。

泰隆依然捏着长饮杯,冰凉的饮料向外冒着寒气,把他原本就不热的手又往下降了几度。而泰隆的心情也是极度寒冷混乱,不止一次地他想揪着劫的领子问他到底干什么去了?也许劫有了一个新床伴,甚至有了一个能征服劫这样的男人的人,等等。
甚至泰隆想到了劫有了一个可人的女友,和她一起踏入婚姻殿堂,而把他抛弃在路边。

这样的感觉,很差。

虽然不像小时候需要靠自己拼死努力才能勉强过活,但突然将泰隆的世界撕去一块,也等同置他于死地。

“没想到我们的大刺客居然会在这啊。”一个人熟练的拉开座椅,坐在泰隆对面,玫瑰的香味穿过店里的空气,钻进泰隆的神经。
“乐芙兰……”
“怎么,大刺客分手了?你看看你的气场都吓走几个想和你拼桌的妹子了?”乐芙兰指了指附近的几个方向,然而泰隆并不想去看,已经是中午忙碌的时候了,锐雯的店外排起了队伍。不知不觉间,他已经在这家店里乱想了一上午了。
乐芙兰倒是关心他,把那份从早上放到现在的吐司拿走,推了一份松饼给他。暖融融的黄油融化在鸡蛋里的香气混杂着乐芙兰的玫瑰香刺激着泰隆的大脑,也让他意识到自己从早上开始就什么都没吃了。

泰隆盯着松饼,缓慢的戳开一块,叉起来,吃下去。过程机械重复。抬起头的时候,乐芙兰已经走了,只留下了一句话。
“别让锐雯担心。”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