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烟平楚

低产小木瓜
沉迷崩坏3lol毒奶粉
同好一起来快活啊~造作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劫刀】出轨?

主cp劫刀
接下来大概就是车了吧
说实话这篇有点言情
不过我写着挺爽的就这样吧x
不爽随意喷随意喷

角色属于riot,ooc属于我

2.
他告别了锐雯,踏着下午的阳光回家。
他要向劫问个清楚。
咖啡店离家不远,泰隆很快打开门。

嗯,是劫的味道。
像是漂泊了很久的旅船回港的感受,让人安心的快要窒息。

“泰隆。”声音幽幽地飘进泰隆的耳朵,那么真实又那么虚无,一点一点,将他淹没,吞噬。
他反身抱住声音的来源,把头埋在他的胸口,好像这样就能吸到一口氧气。
就那么抱着,一直等到潮水都落下,露出米白色的沙滩。

劫也一样,一直一直,紧紧地,紧紧地,抱着泰隆。
时间凝滞,在两人相通的血液里。

“这里是你的家,这里的一砖一瓦都是你的归宿,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泰隆忽然想起劫对他的告白,那年劫和他在一起没多久就带他来了这个房子,留下了这句话。

然而现实却没有给泰隆过多煽情的机会。

从背后传来的丝丝凉意让泰隆意识到自己是在地板上躺着。而从下腹部一步步往上攀登的热度让泰隆羞得无地自容。
劫从他的颈项开始,用舌头一点一点地往下侵占,划过泰隆略显苍白的皮肤,泰隆的双手和劫的双手交叉相合,泰隆无意识地转过头去,却又一次瞥到了那枚银戒。
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力气,泰隆从劫的怀抱中挣脱,将他推开,然后自己一个人默不作声地收拾衣服,坐在冰凉的地上。
劫也是吓了一跳,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恋人今天会如此反常,习惯性地伸出右手,想把泰隆从地上拉起来,被泰隆反手打开。
“滚,别碰我!”近乎疯狂的一吼惊吓了劫,他更加迷惑并且手足无措,只能看着泰隆盯着地板,时间又一次在他们之间凝固。

最终,泰隆打破了沉默,干枯的声音从他的喉咙里发出。
“劫,如果有新欢了……就告诉我,我会走的。”
也许讲出来就真的释然了,泰隆看着劫,突然有种置身事外的感觉,好像他就是一个租客,房主的女友要来了顺手就不借给他了一样。

出乎意料地,劫像只美洲豹一样扑在泰隆身上,力道之大让泰隆无法挣脱。
“我的伴侣,永远只有你一个。这里是你的家,这里的一砖一瓦都是你的归宿。包括”

“我也是。”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