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烟平楚

低产小木瓜
沉迷崩坏3lol毒奶粉
同好一起来快活啊~造作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祭司个人向】向神献上忏悔

拔作注意!直径42可能!请自助避雷!

本章是为数不多的剧情,无id

下面开始


利刃抵上喉间,A才意识到处境。一旁俊美的粉发少年从橱柜里拉出一条毛毯,将床上陷入昏迷的祭司裹住,以惊人的力量横抱起,离开房间。

身后的男性借助利刃,钳制A,棕发青年则站在A的对面,恚怒的眼神无言地责问着A。A从眼神中体会到一丝致命的香味,本能地低下头。

沉默在房间里发酵,青年似乎正在平息情绪,不久后,他强忍怒火,开口询问。

“你干了什么?”

“我……”

如此无道德的事件发生后,A怎么能有脸面向面前人诉说事件经过。

尽管如此,现场也足够说明情况。

“直接把他送去骑士团审判不行吗?”

粉发少年进门,饶有兴致地翻找着地上散乱的物品。

“看……我发现了什么?”

魔药的空瓶碎片反射出粉红色的光芒,内部粘稠的液体还未干透。

“我劝你尽早说出来哦……不然……药物这种事情…你懂的。”

碎片掠过空气里的皮肤,留下一道红痕。

方才的威胁已经足够让A丢盔弃甲,一件件道出方才的罪恶,包括偷窃和房间里的秘史。

见其道出一切,艾德蒙特押送他离开圣堂,伊得去往另一个房间看望奥利文。

床上人的呼吸平稳,生命体征稳定,魔力流淌也不显异常。伊得刚想放下心,墨菲却提醒他房间里的空气有些异常。

“就好像是腐败的甜美果实……又好像是破碎的水晶。我不太清楚啊主人,这种一般都是艾斯特处理的事情!”

墨菲急得团团转,深色的尾巴不停地在地上打转。伊得恐怕墨菲将床上人吵醒,压住他的尾巴悄声道。

“去找艾斯特,快。”


艾斯特听闻现况,径直走向祭司的房间。

“听好,笨魅/魔,那个男人用的药是不知道哪里来的强力药剂,除了生理功能,对理智的伤害也极大。艾德蒙特去找药品了,我们去找主人想办法把祭司的药性消减。”


看护的伊得仔细检查着祭司的身体,除了脸上和身上有一些红肿,并未发现别的损伤。伊得抚上小腹处的橄榄石,感受里面的魔力流动。

奥利文微微地颤抖了一下,似是噩梦缠身,又像是极力挣扎,紧簇的眉毛和细汗显示出主人的紧张。

“喂!祭司大人!你没事吗!”尝试唤醒无果,伊得只能在一旁干着急。

“我……”

“什么!”

“我……”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