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烟平楚

低产小木瓜
沉迷崩坏3lol毒奶粉
同好一起来快活啊~造作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脑洞


1我和他是一个村子的,那里很漂亮。
2他也很漂亮,金色的碎发,闪亮的眼睛,还有那个笑起来薄薄的嘴唇。
3我们的生活无非就是帮家里做事,下午好好的去地里玩一圈,他会去村子隔壁的山上采小果子,而我只能慢慢的走在他后面,然后到溪流旁边坐着,等他带来一手的东西,然后笑嘻嘻的递给我。
4他的笑,照着金色的阳光,灿烂绚丽的不行。
5有一天,我们依然朝着小溪流奔跑,可是今天的水,变成了红色。
6大人们都死了,我和他躲在浓密的森林中间,躲过了那群人。
7我不知道,他们是哪里来的,他们来的目的是什么。
8我只知道,他的怀抱,暖暖的,身上还有刚刚的花香。他紧紧的圈着我,我就靠在他怀里,恍若隔世。
9一组追兵还是发现了我们,领头的是个纤细冷艳的女子,她自称后卫队的队长,他说
10“a1,清剿完毕,未发现残余生命迹象”
11“好了,现在你们两个选择,要么和我走,要么死在这。”
12我和他被带往那个女人的地下室,里面很大,有很多孩子,在哭在闹的,在她进来一瞬间都停下了
13“我们大概是逃不出去了吧”他笑笑“如果可以,我还想让你看看我在小河里藏的东西呢。”
14那个女人,似乎是想掌握整个组织,她训练我们,摧残我们,令我们成为她的武器。
15六年后,我十五,他十六,我们被赋予了名字,被那个女人。他成了女人的心腹,我成了女人的侍卫。
16“我终于有钥匙了,可以带你逃了”他的笑,在一次次的训练中,早已经有些褪色。
17晚上的看守,总是薄弱的。
18我们逃了出去,他手上的双枪打死打伤了我们一同训练的伙伴,而我的双刀,刺穿了扑面而来的困兽。
19脱出的时候,我们已经伤痕累累,他左手的刀伤,流出了不少鲜血,鲜红的血,暗红的肉,和六年前我的母亲一样,被砍杀之后,那群男人还在猥亵她渐渐冰冷的身子。
20我趴在地上,想起了六年前的家乡,双腿再也无法走动,靠着他,他也靠着我,相互扶持着,走到了一处小溪流旁。
21我捧起溪水,给他清理伤口,但是实在太严重了,刀子甚至断了一截在身体里。我想转移他的注意,却发现我的动作令他昏死了过去。
22“别死!千成!别死!”我哭喊着,不管这样做是不是会招来敌人。我只想让他清醒。
23“别哭了,信。”依然如他的笑容,只是这次,嘴角溢出了鲜血。“你看,我还活着。”
24我让他转移注意,在那一瞬间,我拔出了那截刀片,他想起了什么,顾不上伤痛,撑起自己,用他苍白的嘴唇,贴上了我同样冰冷的双唇。我和他的比起来,似乎我冰凉的唇还能给他传递一些热量。
25走了几天几夜才看到一个村子,走进去,却又是一个被清扫的村子,似乎很久没有人在了,窗破破烂烂的,有些人家的门前还有两把摇摇欲坠的躺椅,两把椅子在中间。
26“曾经多么幸福的一家啊。”心里默默感叹
27“和当初的我们一样”看不清他的表情,大概也是悲伤的
28从井里打来水,幸好井没有枯竭,冰凉的水清洗了伤口,在椅子上坐了一晚才恢复精神。
29我们找了个隐蔽的地方躲了进去,他说去附近看看有没有药草治伤,而我去四处找找吃的。
30可是直到乌鸦都归巢了,他,还是没有回来。
31孤独的感觉,悲伤的感觉,不安的感觉全部涌上心头,我怕他就这么不回来了,就这么离开我了
32“我还想让你看看我在小河里藏的东西呢”约好的带我去看呢,你从来不毁约的,所以这一次……这一次………
33也请不要毁约…………好吗?………我最喜欢的千成,我的哥哥。
34我决定出去找他,在附近,我没有找到他,只找到了匕首上的一张纸条,纸条已经被血沾湿。
35“你的哥哥,因为你,已经死了哦。”
36我知道,这是女人的字迹,那个亲昵地叫他成的女人!
37我手上拿着双刀,腰间别着那吧沾满了血的匕首
38大概一天之后,我就跑回了那个女人的巢穴,摸向地下室。
39但是我看到了,哥哥的东西,我给他的贴身腰饰。
40里面刻着我俩的名字“筱夜l真筱”
41“不……不会的………哥哥他……一定………一定……………”
42“只是掉了………"
43楼梯的尽头,是一具尸体。
44他依然笑着,却已经失去了温度,鲜血浸漫的脸上似乎要让我离开这里。
45“对不起……哥哥没有保护好你……下辈子……我们再做兄弟……”
46我放下双刀,将哥哥的尸骨抱向地面。
“哥哥,你轻了呢”
47“地面适合你哦,哥哥,阳光下笑着的你,最好看了。”
48“就算你死,我也要那个女人和你一起死!”
49我如愿杀了那个女人,直接狠狠地插进了心脏,连血都没有溅到我身上便离开了现场。
50带着所有愿意跟从我的人,解决了这个组织。
51我得到了国家的奖赏,成了将军,而我只上任两天,便请官回乡。
52请求国家给我一片土地,那片故乡的血染的土地。
53“哥哥,我们到家了。”
54在那片溪流旁,我安葬了哥哥,并且看到了那封哥哥写给我的书信。
55“七年后,我们结婚吧。”
56“随信附上的,是一枚石质戒指,和一根干瘦的花枝。
57愿用我一世,换你灿烂笑容,永生不褪

评论

热度(13)